网上社恐重度患者

渐渐捡回账号

《返老还童》(荼岩)

半养成向【雾

内容分两部分,一是荼哥变小,二是岩宝变小。都是幼儿心性注意。

荼哥小时候的性格是吧……emm

 

荼哥返老还童:

一.

当安岩起来看见自己身边多了个孩子的时候是懵逼的,神荼也不见了踪影。

他戴上眼镜,凑近熟睡的孩子。在看清孩子的样貌时内心大呼我靠。

他伸出手,点了点孩子的脸颊。又软又暖的手感有些不可思议……

当安岩正怔愣地看着自己的手指时,那小小的、软软的孩子睁开了眼,悠悠转醒。他伸出小手打了个哈欠,眨了眨眼看着当场阵亡的安岩。

他有些奇怪,歪了歪头坐得端端正正。他将嫩白的小手放到安岩眼前摆了摆,脆生生地开口:“哥哥……?”

安岩捂着心口,只觉得人生圆满。

 

二.

变小了的神荼什么都不记得,遵循着幼儿心性无比坦诚地揉了揉小肚子,扁嘴道:“饿……吃。”

安岩深吸一口气,拿手机拍下了一张照片。他拍拍小神荼的头,下床去做饭。

幸亏他跟着神荼学了几手,不然俩人就要挨饿了。

安岩穿着围裙在厨房里煎蛋,小神荼摇摇晃晃地走过来,拽了拽安岩的围裙:“哥哥……饿。”

安岩慈父般一笑:“乖,一会儿就好。”

小神荼点点头,迈开小短腿爬到了椅子上,坐得端端正正像一个乖宝宝。

安岩没忍住,又拍了几张。

 

三.

后来神荼变回来的时候,已经做了不少自毁形象的事。

什么举高高,坐摇摇车,滚水上球都做了个遍。

安岩靠在他怀里翻着手机相册笑得乐不可支。

当下一张照片露出来时,神荼的脸瞬间黑了——

照片中的神荼脸上顶着个小乌龟,颊上画上了花猫胡子,扁着嘴眼睛里像含了泡泪。

安岩终于没忍住,笑倒在神荼身上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神荼哈哈哈哈哈”

神荼黑着脸,一把捂住安岩的嘴:“闭嘴!”

安岩眨眨眼睛,憋笑憋得浑身都在颤。

 

 

岩宝返老还童:

一.

众所周知,神荼是个娃控,以致幼儿形态的安岩现在真的已经被宠上了天。

当初安岩变成幼儿的时候,神荼脑子彻底蒙了一瞬间。眼前软乎乎的孩子睡的正香,肉乎乎的小拳头松松地握着,缩在神荼怀里。

彻底戳中了神荼的萌点。

孩子呼呼地睡着,完全没有自己即将成为团宠的意识。

 

二.

小安岩醒了第一件事就是找神荼要吃的。他抓着神荼的前襟迷迷糊糊地说饿,要吃东西。

神荼搂了搂孩子软软的身体,亲了亲他的额头,下床做饭。

早饭自然而然成了神荼喂,他将小安岩搂进怀里,一点一点给孩子喂牛奶喝。

嘴角沾了奶渍,神荼伸手要去擦,正巧碰到了伸出来的小小的红色的舌尖。软软的触觉带着酥麻的感觉瞬间传遍全身。

神荼眯了眯眼,指尖蘸了牛奶伸到安岩嘴边,轻轻点了一下。小安岩眨了眨眼,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,然后整个含了进去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#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#

 

三.

安岩变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,但俩人并没有睡,而是坐在电视机前看动画片。

没错,就是动画片。

安岩:…………

他扭头看着神荼,神荼也看着他。总觉得神荼顶着面瘫脸看动画片很是喜感,他憋着笑,凑上去亲了亲神荼的嘴角:“我可还记着你让我含你手指的事儿呢。”

神荼面无表情,关了电视。他将拇指点在安岩唇上,淡漠地开口:

“我可以让你咬。”


END.

评论(19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